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古装小说男主脸_古装小说男主脸上有痣

2023-07-07 15:58 来源:网络

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剑一般的眉毛斜斜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英俊的侧脸,面专部轮属廓完美的无可挑剔。

2、一双钟天地之灵秀眼不含任何杂质,清澈却又深不见底。肤色晶莹如玉。


3、乌木般的黑色瞳孔,高挺英气的鼻子,红唇诱人。

4、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乔南温衍小说叫什么名字?


小说叫《女配她总是不在线》是一部古代言情类型网络小说,作者是猫毛儒。


女配总是不在线男主是温衍,温是前世的叔叔,今生的丈夫(男主,扮演多个角色)。


这部文的雷点就是男女主虐来虐去的,太惨绝人寰了。大概,没看到结局之前一直都在猜男主,看完整个小说给人的感受大概就是——看了后悔,不看更后悔。



小说描写古代男主外貌痞帅的?


那个男子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一身黑衣也掩不住他卓尔不群英姿。

天生一副君临天下王者气势,英俊无匹五官仿佛是用大理石雕刻出来,线条,锐利深邃目光,不自觉得给人一种压迫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