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惊艳的古言名字女主_惊艳的古言名字女主小说

2023-07-07 16:03 来源:网络

《艳杀天下》女主继承了她母亲的挽月舞,倾国倾城


超带感的古风小说女主名字?


杜如晦——源自《诗经郑风风雨》“风雨如晦,鸡鸣不已。”

胜蓝——出自《荀子 劝学》:青,取之于蓝,而胜于蓝。

知畅——知,取自于王阳明心学中的“知行合一”;畅,取自于"畅所欲为"

韵寒——韵字,指一个人的风采以及气韵;寒字,寓意一个人有气韵有涵养。

若琳——寓意着有博爱,性情温和平静,做事稳健可靠。

天昊——出自《诗经小雅》“浩浩昊天,不骏其德”。

方池夏——许一方城池,还你一世盛夏。

霜露——霜,指气温降到摄氏零度以下时起的白色结晶;露,代表清雅,纯洁,象征女孩美好内心。

蓝浅——出自《过济源登裴公亭》“风回一镜揉蓝漫,雨过千峰波黛浓。”。

知芮——知,表示知书达理、明白事理之意;芮,用作人名意指真诚、蒸蒸日上。



女主姓苏男主姓云重生古言?


重生:无心拥得帝王宠

简介:她,苏雪烟,本是平民女子,因父亲是闻名天下的鬼才将军苏尉迟,让她成为晋王朝傲皇的独宠皇后!

传说,傲皇虽冷酷残忍,却唯独对苏皇后千依百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不过,一切都是传说罢了。

晋王朝,东方的一个强国,傲皇为了一统天下,娶她为妻,立她为后,赐她无上的尊宠!

只是,江山平定之时,便是她赴黄泉之日!

一杯毒酒,他狠心赐她永乐,只因他爱的女人是她的双胞胎妹妹。

她含笑饮毒酒,将自己的皇后之位将自己苏雪烟的身份让给双胞胎妹妹苏云彩!

伴君五年,她只换来一身残破的身子骨和一杯毒酒,结束了芳华一生……

命不该绝的她,重生回到从前,一切又回到起点!

她嫣然一笑,拿起锋刀毅然向自己手腕割下去,从此世上再无苏雪烟这人!

她以假死逃离宿命的束缚,戴上易容面具,从此她叫风少灵,远离权利之争,国家之纷,做一个平凡潇洒的小百姓!

“我命由我,不由天!”

可是,即使以死相逃,她还是遇见他了,残忍冷酷不可一世的傲皇,傲君烈!

“女人,跟朕回去”他强横将她掳走,目的是要她嫁给他的痴儿皇弟,傲君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