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和崔雪莉长得像的人_和崔雪莉长得像的人是谁

2023-07-07 16:12 来源:网络

任敏

而且何杜娟和任敏长得好像,她们都是那种气质比较清新的女演员,还有人觉得她跟崔雪莉也很像。 何杜娟在参演《王的盛宴》之前,也已经入行拍过很多戏了,还演了不少女主作品!


何杜娟和邓家佳长得像?


我觉得不像,我觉得何杜鹃和韩国的女星崔雪莉长的像,很多网友也发现何杜鹃和崔雪莉的眼睛和嘴巴张的非常的相似。



赵宝儿和崔雪莉为什么长那么像?


第一次认识她是几年前看了她演的《剩余公主》,那两年刚好还和男主因戏生情在一起了,可是后来还是分手了。对这个姐姐的了解不是特别多,长的很漂亮,笑起来很甜,演技也不错,毕业于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成均馆大学可是世界一流的学校,总体而言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一个小姐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