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怡晒老公女儿近照_孙怡晒老公女儿近照视频

2023-07-07 16:39 来源:网络

3岁7个月

孙怡(Sun),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6年10月,董子健承认与孙怡的恋情。2017年5月10日,孙怡公布婚讯,经纪人确认。

2017年9月22日,董子健与孙怡的女儿出生。


孙怡女儿叫什么?


孙怡通过社交网站晒出女儿大福侧颜,并有爱写道:“大福是小圆脸”。粉丝评论道:“你也是小圆脸!太可爱了叭” ,老公董子健评论说:“随你了,我是瓜子脸”,难逃粉丝们一通调侃。还有粉丝求证“大福是女儿小名?”获得孙怡回复确认。



董子健孙怡有几个孩子?


只有一个女儿。


孙怡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出演过许多电视剧,比如因为遇见你,十五年等待候鸟等等。年纪轻轻的时候就与董子健结了婚,并且很快生下一个女儿,小名叫做董大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