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曝王鸥男友何九华是真的吗 刘大锤曝何九华女素人

2023-07-14 16:18 来源:网络

  曝王鸥男友何九华出轨是真的吗 刘大锤曝何九华出轨女素人,娱乐圈再次上演了一场劈腿瓜,这一次主角是德云社的男星何九华。

曝王鸥男友何九华是真的吗 刘大锤曝何九华女素人

  曝光的视频中显示,凌晨一点半,一位穿着黑色超短裙的素人长腿美女打开了何九华轿车的车门,两人一同驶向了一个僻静的地方。车内没有开车灯,一片漆黑,没有人进出。据狗仔刘大锤透露,两人在车内共度了三个小时。

  事后,何九华伸出手臂在车窗外抽了一根烟。凌晨三点钟,何九华与素人美女返回了她所住的小区,并在那里亲吻了对方,互动亲密。之后,两人下车后紧密站在一起,似乎手牵手,表现出非常亲密的姿态。在素人女生家里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何九华走了出来,并抽了一根烟,然后开车离去。

  何九华虽然没有与王鸥官宣恋情,但两人多次被拍到亲密同框照。目前两人也并没有分手,何九华结束约会后,就返回王鸥的豪宅。

  此前,何九华还随王鸥一起参加王鸥妹妹的婚礼。何九华与王鸥一同坐在主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