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焕儿1小时19分观看 网红焕儿事件

2023-07-18 16:36 来源:网络

  网红焕儿1小时19分观看 网红焕儿事件,最近某平台一位40多万粉丝的女主播爆红了,原因是一段她和前男友拍摄的小视频“泄露”到了网络上。

  特别是一段“抖音里她冰清玉洁,宛若女神,视频里她眼神迷离,任人亵渎。焕儿姐姐反差太大了”的介绍,让好多人不自觉地打开了搜索引擎。

  一开始,女网红焕儿说,流出来的视频,并不是她本人,是被有些人恶意AI换脸了,请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给带坏了。

  同时,因为被人恶意中伤,焕儿说自己已经到济南去散心去了,调整好心态,再回来给大家直播。

  但是,没过多久,焕儿就贴出了一条长文,承认流出的视频和照片,就是自己本人,并交代这些视频和照片,是和前男友谈恋爱的时候拍的。

  拍的时候,焕儿让前男友千万不要乱发,男朋友也答应了她,只是视频和照片,还是被人给发了出来。

  焕儿找前男友对质,前男友解释说,手里和U盘被黑了,所以视频被流了出来。焕儿不相信男朋友的说辞,于是选择了报警。

  有网友对焕儿的遭遇,表示了极大的同情和愤怒,可怜焕儿被前男友坑大了,并告诉焕儿,一定要让这个男人付出代价!

  而焕儿,也在动态里,说了她报警的情况。说是视频最早是在一个电报群里泄露的,焕儿通过粉丝联系了群主,但是群主却问她要很多钱。焕儿觉得自己给钱了,他也不一定会删,所以,焕儿也没有答应要给群主钱。

  但是呢,焕儿的粉丝不断地告诉她,那个群主在用焕儿的视频骗钱,各种“借一部说话”方式的骗钱。于是焕儿联系了她的前男友,请前男友报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