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主播大谬视频 女主播大谬推荐

2023-07-20 11:21 来源:网络

  女主播大面积裸露视频 女主播大面积裸露推荐隆胸,近日,医美人(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60万。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为肇庆市某公司开展直播促销,直播间中的女性主播采用脱下上衣大面积裸露并展示其胸部的行为来代言推销产品。经查证,该女主播从未接受使用过广告主的隆胸整形服务和隆胸产品。此外,当事人组织的两个直播间标识观看人数分别为44.5万、13.9万,经直播平台方核实,实际观看人数仅8235人次、4608人次;当事人直播页面曾出现“恭喜XXX抢购”字样,经核实,当日当事人直播期间未销售过该商品。

QQ截图20230720090825

  医美人公司组织的“婕熹卡乐享购”直播间右上角标识着直播观看人数44.5万人,直播画面中间有“婕熹卡集团”字样以及另组织的“肇庆艾美直播狂欢夜”直播间右上角标识着直播观看人数13.9万人。

  经直播平台方上海重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核实,医美人公司组织“婕熹卡乐享购”直播实际观看人数仅有8235人次、“肇庆艾美直播狂欢夜”直播实际观看人数仅有4608人次,医美人公司直播间的虚构观看人数数据与实际数据严重不相符。

  医美人公司在组织“肇庆艾美直播狂欢夜”直播期间,直播页面中出现了“恭喜A lingling抢购玉兔波波胸”的字样,经直播平台方上海重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核实医美人公司在2022年1月13日开展直播期间的销售商品数据,未发现有销售过商品“玉兔波波胸”。

  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医美人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七)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

  7月13日,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医美人公司作出行政处罚,没收广告费用21250元,罚款60万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