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西一河中惊现碎尸? 警方回应 已赶赴现场勘查,有在现场打捞

2023-07-20 16:12 来源:网络

  江西一河中惊现碎尸? 警方回应 已赶赴现场勘查,有警察在现场打捞,7月20日上午,有目击者向潮新闻爆料称,江西省万年县陈营镇滨溪河中发现一具尸体。随后,潮新闻记者从上饶市万年县公安指挥中心获悉,今天早上8点多,确实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滨溪河看到碎尸,警方已赶赴现场勘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江西一河中惊现碎尸? 警方回应 已赶赴现场勘查,有在现场打捞

  “今天上午,附近的居民发现河里有异物,仔细一看像是一具尸体,就报警了。”目击者称,发现疑似尸体的河流水位比较浅,平时是用来排放污废水的,附近的监控摄像头很少。事发地靠近菜市场,河两边有许多店铺,人流量很大。

  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涉事河道中漂浮着一疑似人体下肢的尸块,河水十分污浊,有不少淤泥和树枝。现场,河道两岸有不少群众围观,桥面上停着一辆警车,岸边有警察正在用工具打捞疑似尸块。

  记者从上饶市万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获悉,今天早上8点多,确实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滨溪河看到碎尸,警方已赶赴现场勘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万年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亦向记者确认,上午已出警,“案件情况我们将在官方通报中公布。”

  随后,潮新闻记者从上饶市万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获悉,今天早上8点多,确实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滨溪河看到碎尸,警方已赶赴现场勘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万年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亦向记者确认,上午已出警,“案件情况我们将在官方通报中公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