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焕儿汉服视频 抖音网红焕儿汉服被金

2023-07-21 13:21 来源:网络

  焕儿汉服视频 抖音网红焕儿汉服被金,汉服网红焕儿被曝光一段长达1小时19分钟的不雅视频,引起了网红圈的轩然大波。据焕儿称,该视频是由前男友拍摄并传播的,她已经向警方报案,但前男友声称手机被盗用无能为力。

  关于网红焕儿,她是一位在某音短视频平台上拥有40万粉丝的网红,专注于穿汉服变装的内容。她因为年轻貌美的外表和清纯的形象而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

焕儿汉服视频 抖音网红焕儿汉服被金

  然而,这个曾经拥有清纯形象的妹子,却陷入了不雅视频被外传的事件中,据说她因此陷入了抑郁,甚至停止更新账号。直到最近,她才重新活跃起来,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搭配着以下的文字:“爱情只是男人满足自己欲望的谎言!”

  自己发现不雅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后,网络红人焕儿也发表了一篇详细声明。声明中总结起来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1.承认视频和照片中的女主角确实是在与前男友谈恋爱时拍摄的。

  2.当时前男友要求拍摄一些奇怪的视频和照片时,自己曾经拒绝过,但为了维护爱情和和睦,还是妥协了。

  3.前男友曾向自己保证不会随意传播这些内容,而自己也曾深信不疑。

  4.视频外泄后,前男友解释称手机和U盘被黑客攻击了。

  5.已向警方报案,希望此事能尽快过去,也恳请大家不要再传播这些内容。

焕儿汉服视频 抖音网红焕儿汉服被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