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因彩礼问题持刀刺死未婚妻 甘肃男子持刀刺死未婚妻

2023-07-25 14:13 来源:网络

  男子因彩礼问题持刀刺死未婚妻 甘肃男子持刀刺死未婚妻,现年48岁的吴某某是甘肃永靖人,几年前认识了到自家摘枸杞的未婚妻,二人迅速坠入爱河,并打算重组家庭,结果在商量彩礼及结婚事宜时发生激烈冲突,最终,吴某某持刀将未婚妻刺死,随后自杀未果,遭警方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为吴某某,48岁,是甘肃永靖人,而他和未婚妻是几年前在自家摘枸杞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未婚妻,两个人也是一见钟情,并且开始恋爱,打算重新组建家庭,而结果在商量彩礼的时候两人也是引发了激烈的争吵,这最后也是导致了吴某持刀将未婚妻刺死,随后自杀未果,被警方逮捕。

  不得不说其实一直以来彩礼问题都是令人十分有争议的事情,要知道尤其是很多人本来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但是往往在彩礼上可能不满足,所以才会导致无法继续走到一起,不过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往往大家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感觉还是十分唏嘘的。

男子因彩礼问题持刀刺死未婚妻 甘肃男子持刀刺死未婚妻

  而在他杀害掉自己未婚妻的时候,墙上也是留下了12字的血书,“我不相杀人”“这都是赵某某比我了”两行大字。而正是这两行大字可能也是令不少网友能够感到这名男子十分的绝望,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肯定也是不能够采取这么极端的方式来处理问题,这往往是不太可取的事情。

男子因彩礼问题持刀刺死未婚妻 甘肃男子持刀刺死未婚妻

  尤其是在日常生活中,别说情侣了,夫妻吵架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两个人搭伙过日子,肯定还是要互相体谅的,这自然也是毋庸置疑的一点,如果不能够互相体谅对方的话,难免会走散,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男子却用这么极端的方式,那么自然他也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这点自然也是无可厚非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