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双版纳餐厅表演几点到几点 西双版纳餐厅地址

2023-07-26 15:08 来源:网络

  西双版纳猛男餐厅表演几点到几点 西双版纳猛男餐厅地址,云南西双版纳一“猛男餐厅”被查处。据报道,4月至7月期间,这家餐厅雇佣了多名男演员,且表演中有挑逗性动作,目前已被立案调查。

  经查,2023年4月至7月期间,该餐厅经营者田某、韩某等人,雇佣多名男性演员在餐厅内采取嘴对嘴喂食消费者,与消费者贴身热舞,向消费者表演舔杆动作,对着消费者做身体前后耸动等具有挑逗性的表演,吸引消费者到该餐厅消费,现场还有未成年人观看了表演,且上述表演活动已被网友大量上传转发,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该场所的行为已涉嫌违反《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五)项之规定,演出内容涉嫌存在危害社会公德或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目前,西双版纳州文化和旅游局已经对该案立案调查,并按照程序进行进一步处置。

西双版纳餐厅表演几点到几点 西双版纳餐厅地址

  猛男餐厅(图源:中国网)记者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看到,餐厅门口写有“猛男餐厅”字样,餐厅内部有衣着暴露男子与消费者喂食、贴身热舞等挑逗性不雅动作。

西双版纳餐厅表演几点到几点 西双版纳餐厅地址

  媒体评:猛男再猛也不能猛过法规

  极目新闻评论员吴双建对此评论:猛男如此凶猛,让餐厅不像是正经餐厅的样子。虽然报道中没有点明,但从视频来看,和猛男互动的消费者多为女性,就让画面显得尤其恶俗。《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五)项明确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危害社会公德或者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该餐厅显然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了。

  这种追求观感上的刺激营销,说白了就是一种擦边营销。餐厅如此“凶猛”走另类线路,当然是为了吸引消费者上门,再经过网络传播,成为网红打卡地,带来高额收益。其主打娱乐,就餐倒是次要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