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0岁男孩被继母殴打致死 宁夏西吉警方:10岁男孩被继母殴打致死,嫌犯已被刑拘

2023-07-27 13:48 来源:网络

  10岁男孩被继母殴打致死 宁夏西吉警方:10岁男孩被继母殴打致死,嫌犯已被刑拘,2023年7月24日13时许,西吉县兴平乡杨岔村一男孩(10岁)被其继母王某某殴打致伤,经医疗救治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岁男孩被继母殴打致死 宁夏西吉警方:10岁男孩被继母殴打致死,嫌犯已被刑拘

  事发于固原市西吉县兴平乡杨岔村,一名十岁男孩被其继母王某殴打致伤,抢救无效死亡。

  7月26日上午,事发村子一位村民称,事情是真的,小男孩就是他们村的人。“孩子已经去世了,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了解,这名男孩是王某某的丈夫婚前所生的孩子,由于家庭原因父母离婚后,与父亲相依为命。然而,可悲的是,这个无辜的孩子遭受到了继母的残酷虐待。

  据当地村民透露,这起事件发生于7月24号中午,当时被多次殴打,继母下手很重,导致肋骨被打断了。

  当地村干部称,小孩是被他继母打的,小孩的父亲没在家,在银川打工。前几天,不知道小孩和继母之间发生了什么,遭到继母的毒打,导致小孩死亡。

  村民称,孩子的父亲已赶回村中,男孩已于25日出殡。

  当地表示涉事女子已被控制,已介入调查和处置善后工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