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结局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结局怎么样

2023-07-27 14:03 来源:网络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结局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结局怎么样?《不完美受害人》赵寻是一位受害者,但最开始被警察传唤取证的时候,赵寻第一时间否认了被性侵受到伤害的消息,但没想到五天后赵寻再次出现在警局才说出自己被性侵的事实,只不过经过否认再到后续去举证的行为,让网友对她产生了怀疑,伊维尔舆论赵寻再次受到了伤害,好在最后赵寻的结局不错,其中的艰辛也没有辜负。

  电视剧《不完美受害人》中赵寻是在醉酒的情况下被强迫的。成功用权贵还有领导的权利胁迫赵寻,给其压迫也让其有压力,导致赵寻不敢反抗,尽管赵寻没有反抗,但内心是真的不愿意。但赵寻因为懦弱。没有在第一次被警方带走的时候说真话。

  不完美受害人赵寻为什么说谎

  《不完美受害人》中的赵寻之所以说谎,是因为她为了保护自己。她看不起自己懦弱的一面,害怕面对性侵时没有明确拒绝,担心失去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后悔没有选择正确的道路。她的迟疑和犹豫使她陷入了困境。

  为了摆脱这种局面,她选择了一种虚伪的方式来保护自己,并试图让加害者受到法律的制裁。然而,她的说谎行为不仅对司法公正造成了影响,也使她自己陷入了更大的困境。因此,她的行为并不值得赞赏,反而提醒我们面对问题时应该勇敢地面对,并选择正确的行动。

  不完美受害人赵寻的大结局

  赵寻在《不完美受害人》的结局中,通过林阚和李怡等人的帮助下,终于拿到了成功犯罪的证据,成功恢复了名誉。在寻找成功罪证的过程中,赵寻的心境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她再也不是那个畏畏缩缩、不敢面对生活的胆怯女孩。赵寻原本是一位开朗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女孩,但这次工作选择让她遭遇了很多痛苦。最终,赵寻相信了林阚,揭穿了成功虚伪面目,成功将其绳之以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