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k396塌方地点 暴雨塌方乘客被困10多小时列车员哽咽安慰

2023-07-31 11:46 来源:网络

  k396塌方地点 暴雨塌方乘客被困10多小时列车员哽咽安慰,7月30日,因受持续降雨影响,导致乌海西开往北京丰台的K396列车停留时间较长。一位女乘务员在列车上哽咽着安抚乘客,让人动容。她说铁路一直秉承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并再三叮嘱乘客在领取物资时千万不要拥挤,她说自己是一个女人,也是别人家的孩子,穿着这身制服,就必须对得起大家。

  事件经过:7月30日,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名女乘务员在列车上哽咽安抚惊慌的乘客。原来,在列车行驶过程中,女乘务员发现列车下方有两处塌方。她立即行动,与同事们一起走了七八百米运回物资。在安抚乘客时,她再三叮嘱:“领取物资时千万不要拥挤,哪怕吃不上饭,免费的饭一会儿就好。我是个女人,也是别人家的孩子,我穿着这身衣服,就要对得起大家。”

k396塌方地点 暴雨塌方乘客被困10多小时列车员哽咽安慰

  根据北京铁路30日晚间的提醒,受持续降雨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K396次列车晚这起事件发生在铁路系统内部,女乘务员的举动反映出铁路员工的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在面对突发事件时,铁路部门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以人民利益为重,将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

  从这起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到女乘务员对生命的尊重和对职责的敬畏。在面对危险时,她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为乘客提供及时帮助。这种职业精神与担当,值得我们全社会学习和传承。同时,K396次列车的延误也反映出在恶劣天气下,为确保旅客安全,铁路部门所做出的慎重决策。

k396塌方地点 暴雨塌方乘客被困10多小时列车员哽咽安慰

  这起事件展示了女乘务员的高度责任感和职业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铁路部门在保障乘客安全方面的努力与担当。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积极应对,将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时,铁路部门在面对类似事件时,需要做出科学决策,确保旅客的安全与利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