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对英格兰女足 中国对英格兰女足比赛结果

2023-08-02 14:44 来源:网络

  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对英格兰女足 中国对英格兰女足比赛结果,在8月1日女足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1:6不敌欧洲冠军英格兰队,最终以一胜两负战绩结束本届杯赛,无缘小组出线。

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对英格兰女足 中国对英格兰女足比赛结果

  新科欧洲杯冠军英格兰队被公认为D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也是本届杯赛夺冠热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也如人所料取得两连胜。尽管受到球员伤病影响,英格兰队阵容并不齐整,战斗力有所折扣,但对于远未达到巅峰期水平的中国女足而言,此役仍然十分艰巨。

  前两轮过后,D组晋级形势较为复杂,两连胜的英格兰队没有提前出线,两连败的海地队依然存在晋级可能,中国队与丹麦队则同样取得一胜一负。因此小组赛末轮对于四支球队而言,均为关键的生死战。

  此役中国女足调整首发阵容,此前两场均为替补的王霜在本届杯赛首次首发,与张琳艳、王珊珊等组成最强阵容迎战英格兰队。然而,开场后仅第4分钟,劳伦·詹姆斯头球摆渡献助攻,阿莱西娅·拉索低射破门,英格兰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26分钟,中国队球门再度失守,劳伦·詹姆斯助攻直塞,亨普单刀推射破门,英格兰队取得2:0领先。第41分钟,劳伦·詹姆斯再度帮助英格兰队扩大比分,格林伍德主罚任意球传向禁区前沿,劳伦·詹姆斯顺势推射,皮球直钻死角,英格兰队三球领先。

  整个上半场中国女足零射门,控球率、传球次数等数据全方位被碾压。下半场这种被动局面依然未能扭转。第54分钟,中国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英格兰队球员出现手球阻挡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由王霜一蹴而就,为中国队扳回一分。

  第65分钟,劳伦·詹姆斯再建功,后点接传中后直接凌空垫射破门,英格兰队4:1领先;第77分钟,中国队门将朱钰出击失误,克洛·凯莉直接空门打入;第84分钟,戴莉后点包抄破门,最终英格兰队以6:1获得比赛胜利。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丹麦队以2:0击败海地队。至此,英格兰队以三连胜战绩头名出线,丹麦队两胜一负小组第二晋级,中国女足一胜两负排名小组第三,与三连败的海地队共同出局。

  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赛后说,大比分失利确实很遗憾。“这让我们看到了差距,但如何从差距中走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感谢球员们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备战,现在遇到的困难和失败,我们还是要去好好总结,继续提升自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