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格兰尼日利亚比分预测 英格兰尼日利亚女足

2023-08-07 17:58 来源:网络

  英格兰尼日利亚比分预测 英格兰尼日利亚女足,英格兰女足将在本届女足世界杯迎战尼日利亚女足,这将是两队之间的重要比赛。英格兰女足在过去的4届女足世界杯中连续闯进了8强,若能晋级,将创下连续第5次的纪录。1995年,在英格兰女足首次参加世界杯时,她们曾经在第3场比赛中对阵尼日利亚,最终以3-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此外,在上届女足世界杯的8分之1淘汰赛中,英格兰女足也面对了非洲球队喀麦隆,并以3-0的优势顺利晋级。因此,英格兰女足踢非洲球队具备一定的经验和心得。

英格兰尼日利亚比分预测 英格兰尼日利亚女足

  英格兰女足希望本届女足世界杯与她们去年夏天的欧洲杯相似。在欧洲杯上,英格兰女足首次获得了大赛冠军,同样在小组赛阶段以3场全胜的表现傲视群雄。而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他们同样以两场1-0小胜和一场5-0大胜为特点,且均未丢球。在凯拉·沃尔什首场比赛后,攻击手詹姆斯在与中国女足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参与了球队6个进球中的5个。这显示出英格兰女足的进攻实力和凝聚力。

  尼日利亚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经历了一系列的考验,其中第2场小组赛他们成功逆转澳大利亚队,最终以3-2的比分取胜。尼日利亚女足的实力不容忽视,连续两届闯进淘汰赛,且在小组赛中击败了奥运会冠军加拿大队,充分展现了她们的能力。对于尼日利亚女足的姑娘们来说,世界杯的比赛非常重要,因为一旦表现出色,她们有机会获得来自欧洲大俱乐部的转会邀请,进而提高她们的收入。球队头号球星阿西萨特·奥肖拉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攻入了关键进球。此外,英格兰核心球星劳伦·詹姆斯状态火热,本届世界杯参与了球队8个进球中的6个,展现了她的出色表现。

  上期回顾

  周日:京都不死鸟vs柏太阳神

  半全场方向:胜胜 负负 十六连红

  周五二串:03让负 04让负(3.5倍)

  周五博单:03 负 04负 (9倍)

  今日

  英格兰女足vs尼日尼亚女足

  推荐:让胜让平

  比分:3:1 2: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