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足世界杯进入八强的队是哪些 女足八强名单

2023-08-09 13:27 来源:网络

  女足世界杯进入八强的队是哪些 女足八强名单,当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队和尼日利亚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战成0比0,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英格兰队以4比2战胜尼日利亚队,晋级八强。

  女足八强名单

  2023年女足世界杯八强战全部赛完,晋级八强的球队分别是:西班牙、荷兰、日本、瑞典、澳大利亚、英格兰、哥伦比亚、法国。

女足世界杯进入八强的队是哪些  女足八强名单

  八强战比分

  瑞士女足1-5西班牙女足

  荷兰女足2-0南非女足

  日本女足3-1挪威女足

  瑞典女足0-0美国女足(点球5-4)

  澳大利亚女足2-0丹麦女足

  英格兰女足0-0尼日利亚女足(点球4-2)

  法国女足4-0摩洛哥女足

  哥伦比亚女足1-0牙买加女足

  女足八强战中出现2场平局,瑞典和英格兰女足依靠点球大战战胜对手,最大进球数来自西班牙女足与瑞士女足,西班牙女足5-1大胜瑞士女足强势晋级八强。上届女足世界杯冠军美国则无缘八强。

女足世界杯进入八强的队是哪些  女足八强名单

  八强名单:

  欧洲:西班牙、英格兰、荷兰、法国、瑞典

  亚洲:澳大利亚、日本

  南美:哥伦比亚

  与上届世界杯八强不同,上届八强中德国、美国、意大利、挪威均不在列,本届取替他们的是澳大利亚、日本、哥伦比亚和西班牙。上届世界杯八强欧洲女足占据7席,而本届这种格局被打破,亚足联的澳大利亚和日本、南美的哥伦比亚都闯进本届世界杯八强,欧洲女足包揽了5席。

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了解软件、游戏下载请关注www.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