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福岛居民现场监测核辐射 记者实地检测福岛沿海核辐射

2023-08-25 15:25 来源:网络

  福岛居民现场监测核辐射 记者实地检测福岛沿海核辐射,日本政府无视国内外反对呼声,当地时间8月24日13时正式启动福岛核污染水排海,随着日本核污染水排海现场画面公开,海水出现两种颜色,#都排成鸳鸯锅了还嘴硬是安全的#这一话题冲上热搜。

  24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了距福岛第一核电站约6.5公里处的渔港,港口停着十几艘渔船,却不见渔民身影。

  在实地检测中,福岛周边最高辐射值为东京200倍。记者用辐射仪进行检测得出,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的核辐射值是0.12、0.15,最大值在0.2左右,比东京的核辐射值0.01高出非常多。在沿途经过的地方,辐射仪显示最大值大约是2,而那些地区正是所谓福岛当地的无人区。受高辐射污染的影响,居民无法回到当地居住。

  记者对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的核辐射值进行实地检测。

  人人都知道核辐射可怕,那么核辐射到底可怕在哪里呢?它是如何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的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