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或3月8日开新品发布会,苹果将于3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2023-03-08 11:20 来源:网络

炣燃科技2月8日讯(米娜)彭博新闻报道,记者马克古德曼在Power On通信上表示,苹果将于周一周二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 SE和iPad Air,两款机型均搭载了A15芯片

日耳曼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春天推出至少一款新的Mac,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Mac是否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 那可能是搭载了M1 Pro和M1 Max芯片的高端Mac mini,预计到下个月为止将发售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27英寸iMac。

日耳曼认为,至少采用了四个M2芯片的新Mac正在生产中,包括MacBook Air、入门级MacBook Pro、24英寸iMac和全新的入门级Mac mini。 这些很可能在苹果发布搭载M1 Pro和M1 Max芯片的Mac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此外,苹果还认为将从新的入门级MacBook Pro中移除Touch Bar,预计这款笔记本电脑将缺乏ProMotion显示屏。

苹果或3月8日开新品发布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