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2023产品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款产品

2023-09-25 18:33 来源:网络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2023产品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款产品,在科技界,华为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瞩目的焦点。如今,据多个渠道消息透露,华为将在2023年9月12日举行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时间为下午14:30,主题命名为“万象更芯,重构非凡”。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2023产品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款产品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款产品

  华为Mate 60 Pro+

  华为Mate 60 RS

  代号“Poincare”的MatePad Pro 13.2

  华为智慧屏V5Pro

  华为智能眼镜2

  华为Watch GT 4手表

  代号Piano的华为Freebuds Pro 3

  按照以往华为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思路,Mate 60 RS保时捷设计基于Mate 60 Pro打造,屏幕、快充、系统应该会与Pro版本保持一致,UI主题、影像、包装会略有不同。

  也就是说,华为Mate 60 RS保时捷设计也将是挖孔屏形态,而且前置支持3D人脸识别,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面容支付,预装HarmonyOS 4系统。

  售价方面,目前Mate 60 Pro价格是6999元,由此看来,Mate 60 RS保时捷设计定价可能在10000元左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