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全年比赛顺序_lpl全年赛程及规则

2023-12-11 16:16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英雄联盟全年比赛顺序?_lpl全年赛程及规则?,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英雄联盟全年比赛顺序?

英雄联盟每年比赛的顺序如下:首先是春季赛MSI,然后是夏季赛,洲际赛在夏季赛中间插入一个间隔,然后是S赛,接下来是全明星赛和德玛西亚杯。

lpl全年赛程及规则?

LPL的春季赛和夏季赛在赛事的赛制上完全相同。首先进行常规赛,每个战队和其他16支队伍进行一场BO3比赛,根据大场胜利的场次来排名,若大场相同则比较小场的净胜场,前十名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采用冒泡赛来决出前四名,前四名再采用双败赛制来决出冠军。

春季赛的前六名的积分分别为90/70/50/30/20/10,而夏季赛的冠军直接成为世界赛的一号种子,其余2-8名分别为110/90/70/50/30/20/20。除夏季赛的冠军外,积分最高者将成为世界赛的二号种子。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队伍将争夺一个名额,胜者将成为三号种子,败者进入败者组。排名第四和第五的队伍也将进行一场争夺,败者被淘汰,而胜者将与第二和第三名的败者争夺四号种子的名额。四号种子需要参加世界赛的资格赛确保参赛资格。

有关英雄联盟全年比赛顺序?_lpl全年赛程及规则?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