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甘肃白银越野赛案7人获刑_致21人死亡!甘肃白银越野赛案多人获刑

2023-12-16 17:46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甘肃白银越野赛案7人获刑_致21人死亡!甘肃白银越野赛案多人获刑,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甘肃白银越野赛案7人获刑_致21人死亡!甘肃白银越野赛案多人获刑

致21人死亡!甘肃白银越野赛案多人获刑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已对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发生的公共安全责任事件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根据法律,负责赛事运营的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张小燕、吴世渊、张正吉、郑世荣以及上海市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王耀祥五人被分别判处了五年六个月至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罪名为大型群众性活动重大安全事故罪。

与此同时,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也同时对该事件涉及的职务犯罪案件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根据法律,景泰黄河石林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原主任丁柯涯因犯有玩忽职守罪和受贿罪被判处了有期徒刑四年十个月,并处以罚款;景泰黄河石林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罗文涛因犯有玩忽职守罪被判处了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2021年5月22日,在甘肃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举行了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比赛期间遭遇了突发的降温、降水和大风等天气影响,发生了公共安全责任事件,造成了21名参赛选手死亡和8人受伤。

另外,一警务人员因涉嫌追星“人肉”网友的事件引起了网传,警方已发布了通报。

最后,根据央视新闻客户端的报道,开国少将因遭到污蔑成为“革命叛徒”,检察机关已采取行动。

(声明:“河南法制报”微信公众号所刊载的文字或图片,如果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有关甘肃白银越野赛案7人获刑_致21人死亡!甘肃白银越野赛案多人获刑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