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尔眼科医生捶打老人被停职_网传“老人手术中遭医生捶打” 涉事医生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2023-12-22 19:25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爱尔眼科医生捶打老人被停职_网传“老人手术中遭医生捶打” 涉事医生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爱尔眼科医生捶打老人被停职_网传“老人手术中遭医生捶打” 涉事医生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网传“老人手术中遭医生捶打” 涉事医生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这段视频是在2019年12月12日,在贵港爱尔眼科医院拍摄的。视频显示,医生冯某某正在给患者覃某某进行局麻下的左眼非正常晶体摘除术和玻璃体切割术。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在手术过程中,冯某某用右手拳头猛击了覃某某的头部。

调查人员对相关证据和现场情况进行了仔细梳理。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视频中的老人确实在手术中受到了不当对待。

在调查过程中,调查组严肃询问和核实了涉事医生。医院方面也积极配合,提供了相关的手术记录和医生的工作履历。

公开调查期间,媒体和社会各界纷纷发出了强烈的声音,要求对医生的行为进行全面调查,并严肃追究责任。这些声音反映了公众对医疗行业的期望和对医生职业道德的要求。

目前,贵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要求贵港爱尔眼科医院暂停冯某某的业务院长职务,并将继续调查此事。该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引发了对医患关系的大量思考和反思。我们期待调查组尽快公布最终调查结果。

我们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并及时向公众通报最新情况。让我们共同呼吁建立一个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有关爱尔眼科医生捶打老人被停职_网传“老人手术中遭医生捶打” 涉事医生已被停职接受调查!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