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米老鼠的原型是什么老鼠,为什么耳朵是圆的_米奇的创始人是谁

2023-12-28 16:33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米老鼠的原型是什么老鼠,为什么耳朵是圆的?_米奇的创始人是谁?,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米老鼠的原型是什么老鼠,为什么耳朵是圆的?

年轻的沃尔特·迪斯尼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漫画家。在欢笑卡通公司工作时,他发现了一只小老鼠偷偷爬到桌子上吃面包屑。沃尔特没有赶走或杀死小老鼠,而是和它玩耍,甚至让它爬上他的书桌。尽管小老鼠调皮,但它非常温顺,有时甚至在沃尔特手心里睡觉。沃尔特喜欢观察它的动作,甚至对着镜子学它皱鼻子和嘟嘴。这只小老鼠其实就是米老鼠的前身。

后来,沃尔特计划制作一部新的卡通片,需要创造一个新角色。他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小老鼠的形象。沃尔特和他的同伴给"小老鼠"穿上红色衬衣、短裤和黄色鞋子,并将姿势从爬行改为直立,卡通化了小老鼠的耳朵、眼睛、鼻子和嘴巴,还给小老鼠取了名字--米奇。

有了形象之后,沃尔特和伙伴们开始设计米奇的性格。通过反复讨论和推敲,米老鼠不再只是个"平面"角色,而是逐渐有了立体感。沃尔特和他的伙伴们希望米老鼠是一个温柔可爱、善解人意,但也有些急躁和粗心的小家伙。他正义感很强,喜欢为正义而战,常常让自己陷入困境。他机智勇敢,总能化险为夷。他还调皮,喜欢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恶作剧。

这些特点在1928年5月10日上映的第一部《米老鼠系列影片-疯狂的飞机》中得到了很好体现。尽管首映没有轰动,观众的反响还不错。沃尔特随后又制作了两部米老鼠短片,分别是《骑快马的高卓人》和《威利号汽船》,也都获得了良好的反响。之后,米老鼠又有了吵闹伙伴唐老鸭和其他卡通角色。至今,米老鼠作为迪斯尼卡通王国的标志,已经陪伴了许多孩子度过了童年,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米老鼠打破了人们对老鼠的想象,不再被认为是肮脏的下水道生物,取而代之的是人人都想拥有的玩具角色。

米奇的创始人是谁?

华特·伊利亚斯·迪士尼(Walter Elias Disney)是一位美国动画片制作家、演出主持人和电影制片人,他于1901年12月5日出生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他以创作卡通人物米老鼠和唐老鸭而闻名。迪士尼制作了世界上第一部有声动画片《蒸汽船威利》(1928年)和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1938年)。他与兄弟罗伊·迪士尼(Roy Oliver Disney)一起创办了迪士尼兄弟动画制作公司。

在米老鼠诞生之前,迪士尼曾经创作过一只名叫奥斯瓦尔德的卡通兔形象,很受观众欢迎。1928年,华特和设计师们一起讨论如何创作一个更可爱的卡通形象,于是他们开始对奥斯瓦尔德进行改良:他们将兔子的耳朵变圆,给短裤加上了纽扣,为大脚穿上了鞋子,双手戴上手套,并加上了一条可爱的尾巴……很快,一个可爱的老鼠形象就呈现在他们的眼前!华特非常满意,这就是米奇老鼠!他的夫人莉莉连恩马上想出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它"Mickey Mouse"(米奇老鼠)。这就是米老鼠的诞生过程,但许多人错误地认为是华特·迪士尼遇见了一只小老鼠才创作出米奇。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米老鼠是迪士尼先生的作品,实际上,米老鼠的最初造型是华特的合作者伍培·艾沃尔斯(Iwerke)设计的。

华特·迪士尼的许多成就使他成为全球著名的人物,包括他创作的《白雪公主》、《木偶奇遇记》等知名电影,还有米老鼠等动画角色。他还开创了主题公园的形式,使迪士尼乐园成为可能,并在电视节目《迪士尼奇妙世界》(原名为Disneyland)中担任主持人,深受美国人民的喜爱。他获得了56个奥斯卡奖提名和7个艾美奖。华特·迪士尼于1966年12月15日因肺癌去世,当时他还在为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忙碌,该主题公园在他去世几年后开幕。

有关米老鼠的原型是什么老鼠,为什么耳朵是圆的?_米奇的创始人是谁?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