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跨年虫洞巨幕舞台_各台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北京卫视打造“全开麦”音乐现场

2023-12-30 12:11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江苏卫视跨年虫洞巨幕舞台_各台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北京卫视打造“全开麦”音乐现场,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江苏卫视跨年虫洞巨幕舞台_各台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北京卫视打造“全开麦”音乐现场

各台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北京卫视打造“全开麦”音乐现场

跨年晚会即将来临,各大电视台都准备打响迎接新年的收视战。其中,北京卫视将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举办《踏上新征程——2024BRTV跨年之夜》演唱会,邀请崔健、罗大佑、谭咏麟等顶级唱将,以音乐现场“冰与火之歌”开启2024。

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选址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打造了独特的“冰丝带移动画卷”舞美,利用3D立体机位创造出完美的光影效果。

演唱会以“踏上新征程”为主题,将通过实力唱将的助阵、劲歌金曲的创编、时代故事的讲述,打造出真实呈现歌手唱功和即兴表演的“全开麦”品质音乐现场。

崔健、罗大佑、谭咏麟三位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将聚首,为晚会带来经典的表演。

除了老牌歌手的重返,许巍、张信哲、孙悦、品冠、蔡国庆、杨坤等也会带来合作演出,展现中国摇滚乐的发展。

同时,新生代实力唱将周深、美依礼芽、袁娅维等也将参与演出。

央视将以《启航2024》为主题,打造出一场融合纪实与文艺的艺术晚会,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将以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作为舞台,通过创意设计打造出“跨年街”,让观众成为主角。

江苏卫视在澳门银河综艺馆举办,舞美围绕“虫洞”主题展开。

东方卫视采用裸眼地屏,通过特殊拍摄角度呈现出空间裸眼3D感。

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以“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为主题,将呈现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板块内容。

这些晚会都将通过精彩的节目和视觉效果,带领观众回顾过去一年的点滴,展示时代精神和家国情怀。

有关江苏卫视跨年虫洞巨幕舞台_各台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北京卫视打造“全开麦”音乐现场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