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锁屏动态壁纸怎么设置_怎么把锁屏壁纸设置成动态的

2024-01-03 14:06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锁屏动态壁纸怎么设置?_怎么把锁屏壁纸设置成动态的?,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锁屏动态壁纸怎么设置?

首先,点击并开启设备上的“设置”菜单;其次,寻找到并进入“墙纸与亮度”的子菜单;接着,点击“选取墙纸”项下的图像图标;然后,在墙纸选择界面中,你既可以选择苹果提供的内建壁纸,也能够挑选手机相册内的个人图片;具体到内建壁纸,它们被细分为动态和静态两类,我们以选择动态壁纸为例,此时请点击“动态壁纸”选项;你会注意到,系统内置共有七款动态壁纸可供挑选,选择你所偏爱的那一款;紧随其后,屏幕底部会出现一个“设定”按钮,点击此按钮进行下一步操作;在壁纸设定界面,列出了三种设定选项,依次是:设定为锁定屏(即将该壁纸用于锁屏界面)、设定为主屏(即将其显示在解锁后的主屏幕上)以及同时设定(即同时将该壁纸设为锁屏和主屏壁纸)。假设我们选择“设定为锁定屏”,点击相应选项;完成设定后,只需按下电源键锁定你的iPhone 6 Plus,然后再唤醒屏幕,你会发现原来的锁屏壁纸已变更为动态壁纸了。

怎么把锁屏壁纸设置成动态的?

首先,在手机主屏幕上找到并点击进入“设置”应用。

2、接着,在设置的操作界面上,找到并点击“安全与隐私”这一选项。

3、进入“安全与隐私”界面后,进一步找到并点击“锁屏与密码”选项来开启它。

4、在随后出现的“锁屏与密码”页面中,定位到并点击“杂志锁屏”功能。

5、随之,您会来到“杂志锁屏设置”界面,在这里请单击选中“订阅”选项。

6、在“订阅”区域下方,选取一个心仪的图库选项。

7、最后,打开所选图库后,请在打开的新页面中选择底部的“添加”按钮,用于将所需的动态壁纸加入至锁屏显示列表。这样一来,您的手机锁屏即会展示选定的动态壁纸。

有关锁屏动态壁纸怎么设置?_怎么把锁屏壁纸设置成动态的?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