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华为负一屏动态服务带来品质出行

2023-02-21 18:53 来源:网络

华为拥有全新的交互体验和服务能力,可以通过手机根据当前位置推荐出租车服务、周边住宿、餐饮等信息,给用户带来多重生活的便利。

动态服务能力,给您实时提醒

使用手机时,华为降低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动态服务能力,轻松识别用户现在所处的场景,积极提供便捷的服务。 负面屏幕可以通过动态的服务消息警告重要的信息。 例如,出行前,负面屏幕在机票预订完成后,可以自动识别目的地信息,积极推荐周边的吃、住、玩等出行信息,方便用户筛选制定出行。 出发日期临近时,航班的起飞时间、登机口信息等在负1画面的首页被实时注意。

到达目的地后,一键即可快速提示当地健康代码、日程代码。 另外,负1画面还可以提供出租车服务。 例如,在Petal旅行中呼叫司机后,可以通过Petal旅行服务卡直接看到预计等待时间、旅行距离等信息,轻松掌握旅行信息。

鸿蒙服务市场,给您专属体验

从负屏幕向右滑动,即可进入鸿蒙服务市场的“发现”页面。 “发现”页是鸿蒙服务卡体验的主要订阅入口,所有HarmonyOS操作系统服务卡均可在此找到。 订阅后的service card,用户可以自主添加到负一屏的“我的”服务中,在此通过拖动实现卡片的自由布局、自适应调整、自动填充。 服务器卡支持1*2、2*2、2*4等多种尺寸,用户可制作个人专用的减1界面。

华为手机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