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五条悟最后从玉门江里出来了吗_五条悟官方cp

2024-01-16 16:15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五条悟最后从玉门江里出来了吗?_五条悟官方cp?,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五条悟最后从玉门江里出来了吗?

迄今为止,五条悟在漫画情节中仍未从狱门疆的封印中解脱出来。

2018年10月31日晚上的19点整,假冒的夏油杰执行了他的计划——在这一天使用狱门疆封印五条悟。这个计划导致涩谷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他们设置了高级的结界术来围困普通人,诱导所有涩谷居民召唤五条悟。

到了20:31分,五条悟终于出现。

然而,在双方激战接近尾声之际,狱门疆发动,对五条悟的力量一无所知的他,受到了突然出现的夏油杰的影响,由于回忆起过去的三年而愣住了短暂的一秒,这使得封印得以实现。

现在,五条悟被困在这个封印中,无法动用他的身体力量,也不能调动他的咒力,因此无法打破这个封印。

至于五条悟何时能够摆脱这个困境,我们只能期待后续的故事发展给出答案。

五条悟官方cp?

五条悟是在日本漫画《咒术回战》及其相关作品中出现的重要人物。他是目前最强大的咒术师,并且担任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年级的班主任。作为一名特级咒术师,他出生于具有影响力的御三家之一——五条家,并作为五条家的实际代表行事。

有关五条悟最后从玉门江里出来了吗?_五条悟官方cp?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