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台州椒江内环高速连环撞_浙江台州发生连环车祸?交警回应

2024-01-23 15:26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浙江台州椒江内环高速连环撞_浙江台州发生连环车祸?交警回应,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浙江台州椒江内环高速连环撞_浙江台州发生连环车祸?交警回应

浙江台州发生连环车祸?交警回应

今夜,大量网友上传视频声称,台州内环及路泽太一级公路上发生了多起车辆碰撞事故。

经过橙柿互动记者向多位当地网友核实,今晚由于雪天路滑,当地发生了多次多车连续碰撞事故,其中一次发生在台州内环高速路椒江通往黄岩的路段,另一次则发生在路泽太高级公路。

随后,记者联系到当地交警部门并得到了确认,的确发生了不止一次多车相撞事故。截止目前为止,尚未收到有关人员伤亡的消息。

根据导航地图的路况查询功能,截至当前,这两处路段都已被封锁。

据初步了解,事故涉及的车辆较多,具体数目尚在统计之中。

今夜,“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连续发布了三篇提醒,警示民众在雨雪天气出行需要注意,目前内环快速路以及一江山大道的所有入口都已经封闭。

“台州发布”紧急通知:受大面积冰雪影响,目前台州境内的G1523甬莞高速公路蛇盘至路桥沿线入口全部关闭,S28台金高速头门港南至沿江入口全部关闭,S38市区连接线沿线所有入口关闭,内环快速路所有入口全部关闭,一江山大道所有入口即将全部关闭,肖洋高架沿线所有入口关闭,请过路驾驶员选择其他路线行驶,注意行车安全。

由于强冷空气的影响,台州市气象台已经发布了低温报告和沿海海面大风警告。

仙居发布了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椒江、黄岩、路桥、临海、温岭、玉环、天台、三门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椒江、黄岩、路桥、临海、温岭、玉环、天台、三门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都市快报)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应用商店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许可请勿转栽,如有新闻线索,请提供给我们将给予酬劳。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有关浙江台州椒江内环高速连环撞_浙江台州发生连环车祸?交警回应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