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重庆内环救援电话_重庆内环救援电话号码

2023-07-05 18:02 来源:网络

可以走的。

1,重庆主城4座大桥限行限号来看怎么走 :直接走内环,然后走东水门大桥


2,重庆南环限行时间 :每天7时至22时


顺德105国道--三乐路--佛山一环--西二环--北二环--京珠高速到韶关


3,重庆是全天限行吗 :重庆的限行主要是几个桥梁和隧道,是工作日的七点到九点和17点到19点半,节假日除外


重庆内环路限行最新规定?


重庆内环限行的错峰通行范围选择的有15座桥梁和1条隧道,错峰通行车辆包括所有本地及外地籍号牌汽车,结合实际情况及国内外城市实践经验,对军车、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出租车、工程抢险车、应急救援车、公交客车、公路客车、校车、旅游客车、运钞车、邮政专用车、殡葬专用车、悬挂新能源号牌车辆、20座(含)以上大客车以及其他从事城市公共应急、抢险的车辆、新能源汽车等车型不限制。

重庆内环限行时段是,工作日早高峰错峰时段 为7∶00-9∶00,工作日晚高峰错峰时段为 17∶00-19∶30,每日共4.5小时将实行错峰通行。



重庆内环是哪里?


重庆内环快速公路是重庆市修建的第一条环线高速公路。由渝北东环立交出发,经重庆大佛寺长江大桥至南岸区,过真武山隧道后进入巴南区。通过巴南南环立交后,北上,在华陶附近通过重庆马桑溪长江大桥进入大渡口区。

继续北上,经过华岩(九龙坡区)、沙坪坝西环立交和杨公桥后由重庆高家花园嘉陵江大桥进入江北区,再经渝北北环立交和人和回到东环立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