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称卫校组织学生聚餐每人收四百_重庆一卫校组织学生聚餐每人收400元?网友看菜后吐槽“不值”最近引发大家的关注,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这件事会有怎么样的发展?下面就让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下,一起来看看吧。

8月25日,一位家长通过在线视频平台公开质疑重庆市合川卫生学校存在不当收费现象。据该家长透露,学校近期组织了一次全体学生的聚餐活动,每位学生被收取了400元。家长对此感到困惑,认为这种强制参与的聚餐不合理,特别是考虑到所供应的餐饮似乎并不值这个价格,有网民甚至评论说一桌餐费顶多值300元。
针对这一情况,潇湘晨报记者当天多次尝试联系合川卫生学校,但未得到回应。随后,记者转向合川区教育委员会寻求说法,相关官员表示已知悉家长的网络诉求。他们初步得知,家长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提出了这一问题。学校方面解释,所收取的400元费用不仅包含聚餐,还涵盖了高三学生的毕业照费用及其它毕业相关杂费。
该负责人指出,由于投诉发生在周末,一些细节尚待核实。教育委员会计划在周一工作日时前往学校实地调查,以做出准确判断。同时,负责人强调,将加强对区域内学校在毕业季的监管,避免出现以各种名义的不当收费行为。
据了解,重庆市合川卫生学校是一所于2020年4月经重庆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职卫生学校,服务于渝西及川北地区,为众多希望学习医学护理的学生提供了教育机会。学校位于合川区大石街道,设有护理、康复技术、助产和老年人康复管理等四个专业,目前有20个教学班,常年在校生超过1000人,教职工约70人。
【信息来源:潇湘晨报】
请注意,以上内容基于提供的信息进行了重新表述,确保了信息的准确性和流畅性,同时尊重了原文的意图和事实。
关于家长称卫校组织学生聚餐每人收四百_重庆一卫校组织学生聚餐每人收400元?网友看菜后吐槽“不值”的内容小编就阐述到这里了,希望本篇的信息能够解答大家目前的疑问,想要更多最新的内容记得关注多特软件站哟!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阅读
近期热点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