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吴diss track skr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2018-08-02 10:22
来源:游民星空

  因为吴亦凡在节目中经常提到的“skr”近日走红,大家对于这个词表达意思的讨论也是非常激烈,而近日更是有网友把吴亦凡对这个词编辑提交到了网络俚语词典Urban Dictionary上,不过对“skr”的这种解读似乎并不受大家认同,疯狂被踩。

  Skr这个词最初是表示骑车轮胎发动时造成的摩擦音,因此在国外的说唱作品中经常会出现,而在国内节目中,吴亦凡使用这个词时,则更多表达的是赞赏的意思,而这个最近被编辑入词典的解释则是称,这个词用于赞赏那些很有Rap天赋的人。
  根据Urban Dictionary目前在“skr”词条下的置顶解释,这个词是用于表达对事物难以置信,或者认为提到的内容不是一个好的主意,效果类似于“捂脸”。
吴亦凡diss track skr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示例:

  A:“我想约她出来。”

  B:“Skr,你跟你亲姐妹说话都晕的,兄dei,而且她还那么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