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上市了吗?美团上市股票代码03690.HK

2018-09-20 15:31
来源:快科技

  准备了好久的美团,终于在今天上市了。

  9月20日上午,美团在香港上市,公司掌门人王兴携众高管亮相,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最高光的时刻之一。

  美团上市后开盘价为72.9港元,较发行价上涨5.65% ,目前市值4003亿港元,约合3494亿人民币,而以此计算,王兴身家约417.86亿港元(持股11.4386%),约合53.27亿美元。

  对照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王兴排名在第352位。如果按照目前美团的市值来看,他们已经超越了京东、网易、小米等,成为继BAT之后的国内第四大巨头。

  在上市演讲中,王兴还特意感谢了3.4亿在美团点评花钱的人、感谢470万全国各地合作商户;感谢近60万的小哥骑手;感谢全公司5万多员工及曾经付出的老员工,同时他最要感谢的还是乔布斯,如果没有苹果,如果没有移动互联网就没有今天。

美团点评上市:王兴身家达53.27亿美元

美团点评上市:王兴身家达53.27亿美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