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任正非表示华为今年挖一批少年天才,薪酬定的比谷歌还高?

2019-07-08 13:56
来源:网络

  任正非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华为今年挖了一批少年天才进来,薪酬定得比谷歌还高。华为有一个考试系统,有大量的考试题目,首先要通过考试,才有面试机会。

任正非表示华为今年挖一批少年天才,薪酬定的比谷歌还高?

  如果在世界计算机竞赛拿了金牌,工资可能是通常入职水平的 5 倍、 6 倍。同时,任正非称,中国参加国际大赛的人数还是太少,国家应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国际竞赛,国际竞赛有一定的规则,而且有非常严格的教练,对能力测试有好处的,对促进教学也有好处的。

任正非表示华为今年挖一批少年天才,薪酬定的比谷歌还高?

  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200-300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

  此外,任正非还表示,这些天才少年国内外都有,但是公司原则上不招美国人。

  “按照原定计划,明年要超过1500亿美元,现在看明年预计还是保持1000亿美元左右。”他说道。“我们照样热火朝天地生产,员工人数从18.8万人扩展到19.4万人。为什么增加这么多人?需要研发、供应、销售、服务等非常多的人去进行版本切换。七、八月份还要进来1万多应届生,我们还是在困难中发展,没有停下来。”

  任正非表示,欢迎大家到华为来,但入职华为也是有门槛的。华为大学有一个考试系统,有大量的考试题目,首先要通过考试,才有面试机会。比如,你在世界计算机竞赛拿了金牌,工资可能是通常入职水平的5倍、6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