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西安奔驰女车主回应不予立案决定:感谢公义法理 不要怕被黑

2019-07-16 19:29
来源:快科技

  7月15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发布通报,表示此前曾陷入“卷款”传闻的“西安奔驰女车主”未涉合同诈骗,不予立案。

  通报显示,经调查,未发现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某、股东黄某某、监事薛某某在运营、管理公司“守艺人”项目过程中,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的财物非法占为己有的情况。

  其次警方在调查中未发现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项目供应商及商户财、物的行为。据此,故做出不予立案的决定。

  对此警方的决定,“西安奔驰女车主”本人也对媒体进行了回应。

  女车主表示:“这个没完没了的网络口水战,终于有了一个公义的判罚,所以还是感谢公义法理吧。”

  此外女车主对记者表示,不予立案这个结果是情理之中的。如果没有这个结果,可能一辈子都会在网络上被打上什么老赖,骗子这种标签。

  女车主还呼吁大家,不要怕被黑而不敢站出来维权,“很多时候,我们会为了避嫌,不再积极地参与到维权,导致人性退让,有权要维不敢讲,有理也不敢说,怕别人骂你,我希望未来不会有人害怕被黑被搞臭被人肉,就缺乏站出来的勇气”。

西安奔驰女车主回应不予立案决定:感谢公义法理 不要怕被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