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汪涵开车接李宇春上节目 汪涵给足面子对待李宇春背后原因揭秘

2019-09-09 11:03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909105129.jpg

  时隔五年李宇春再上《天天向上》,独家待遇不要太好,居然是汪涵开车接李宇春上节目,太有排面了!网友挂心的是李宇春系好安全带了吗?一上车就系安全带!打满分。两人再次同框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了超女的时候,当年的主持人和比赛冠军相逢了。这种友情我慕了!四人女婿和春春当然有很多话要聊聊哈哈哈。

  老友相见话题也是很多!汪涵还开启了四川话模式!厉害!李宇春作为华语乐坛杰出代表时尚资源和奢侈品代言非常强,全球刷脸,歌曲方面代表作也一大堆,个人icon一骑绝尘粉丝也超级给力,湖南卫视给她这种待遇是应该的,毕竟好久李宇春都没来湖南卫视了,这几年跨年都在二台三台,算是回娘家了。

QQ截图20190909105146.jpg

  网友:春春和涵哥再次相逢,还是很熟络啊,拉起家常讲到十五年前那一刻,我的眼眶又点涩涩的,是啊!不知不觉十五年了,春春也走过了青涩,现在也变得那么得成熟。春春在未来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