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茅台股价破1200元什么情况?茅台股价破1200元意味着什么?

2019-10-15 14:45
来源:网络

  白酒板块早盘持续上攻,贵州茅台(600519)股价盘中突破1200元,市值超1.5万亿。此外,舍得酒业、山西汾酒、迎驾贡酒等纷纷涨逾4%。

  截至上午收盘,贵州茅台报1202.08元,上涨1.87%。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晚间,贵州茅台将披露三季报数据。

  

茅台股价破1200元什么情况?茅台股价破1200元意味着什么?

  据报道,有熟悉白酒行业人士告诉记者,茅台酒市场需求一直非常旺盛,加之刚过去的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是传统消费旺季,茅台酒依旧供不应求。

  在渠道方面,公司持续推进直营占比政策,上半年清理了494家酱香系列酒经销商。而从与 Costco 上海店、苏宁易购、天猫等渠道合作的火爆程度来看,消费者对平价茅台酒的期待十分高。

  “从线下经销商到与电商直营平台合作直销的模式看似降低了茅台的市场预期,但对公司利润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去中间化只会进一步削减经销商利润,目的还在于专注做产品。”上述人士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