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不合格奶粉名单 2020近期不合格奶粉

2019-10-28 13:24
来源:网络

母乳是最安全最自然,也是妈妈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很多妈妈认为奶粉吃不饱,于是就买奶粉来补充。

2020不合格奶粉名单 2020近期不合格奶粉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但很多商家只顾追求当下的商业利益,根本就不顾奶粉是否合格是否安全。

距2008年震惊全国的奶粉三聚氰胺事件后,国内奶粉界再遭“地震”!

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了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检测结果,不合格产品被责令召回,十家企业停产整改,2家企业因此失去了婴幼儿奶粉许可证。

不合格奶粉名单如下:

2020不合格奶粉名单 2020近期不合格奶粉

各位妈妈,来看看你家宝宝喝的奶粉有没有上榜呢?

父母们在购买挑选时,总会格外用心。而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婴幼儿奶粉,到底该如何挑选出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呢?

首先,从父母们最为关心的奶粉奶源地及奶粉的营养配方入手,来看一看,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那些门道吧~


2020不合格奶粉名单 2020近期不合格奶粉

喵子参加澳洲悉尼爱他美发布会

1、认准黄金奶源带,准没错

黄金奶源带的代表地域

在南北纬大约40°~50°之间,分布着全球众多优质牧场,北半球黄金奶源带包括了爱尔兰、荷兰、法国诺曼底、德国北部、蒙古、中国内蒙古、日本北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等地区,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南部、新西兰、阿根廷的潘帕斯草原。

2、不同奶源,奶粉营养不同?

牛奶的营养成分并不会因为不同地域的奶牛而改变,只能说,不同地域的奶牛,它们所产下的牛奶中的营养成分的含量,会有些许差异。比如牛奶中的主要成分蛋白质,奶牛如果其饮食中多以高蛋白饲料为主,可能其牛奶的蛋白质含量会比其他牛奶稍高些,但这样的差值,其实真的可以忽略不计。

2020不合格奶粉名单 2020近期不合格奶粉

3、看奶源,也要看生产加工地

市面上标有黄金奶源地的奶粉,并不一定是我们认为的那种“纯种原罐原装进口”,也有可能只是进口了优质奶源地的原粉,再在国内进行二次加工并包装上市。

一般,我们口中的好奶源地的好奶粉,其加工生产的工厂就在奶源地附近,做到奶牛产奶——冷链运输——生产加工一气呵成,这样才能保证奶粉的新鲜和营养。


2020不合格奶粉名单 2020近期不合格奶粉

如何判断奶粉合格与否,可以用这个方法:

1、打开包装后,眼看、手摸:正常奶粉色泽均匀、有光泽,手捏起来感觉柔软松散,有轻微的沙沙响声。如果奶粉呈颗粒状,或者粉块、结节状,需要怀疑了,很可能奶粉氧化过高。

奶粉氧化的问题是:加速产品中营养的流失,甚至带来危害。

2、查看包装是否漏气、完整,开盖后,如果发现奶粉颜色变黑变色,很可能受潮、漏气了,因为包装不严进入空气,导致奶粉氧化。

2020不合格奶粉名单 2020近期不合格奶粉

3、鼻子闻:刚一开盖后,如果奶香味过高,要怀疑乳制品中是否添加的香精;如果产品有异味,或者臭味,意味着奶粉已变质。

4、观察奶粉溶解度,以及进行冲水实验观察水溶度。冲入40摄氏度—50摄氏度范围内的温水(如水温过高,将影响溶解结果),观察是否很快溶解。如能快速溶解,证明奶粉品质较好。奶粉与水溶解一体,没有沉淀,是奶粉正常品质。

最后,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意思,就请分享给您小伙伴们吧!记得点赞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