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10086最怕哪个投诉电话 10086总部投诉电话多少 工信部24小时投诉电话

2021-12-01 00:00
来源:网络

我们在使用移动公司的手机或宽带业务时,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和故障,想要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推荐以下方法:


步骤一:


拨打中国移动客服电话10086,接通后听语音提示,按“0”接入人工坐席。


PS:10086的服务态度超级好哦~,会详细询问你的问题,一般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处理。


如果有10086投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拨打中国移动服务质量监督热线10080继续反馈哦。
步骤二:
拨打中国移动服务质量监督热线10080,接通后听语音提示:
(1)按“1”语音留言方式,听到“滴”声后可以进行投诉问题留言;
(2)按“2”短信自助方式,你会收到一条由“10080”下发的短信,点击链接后,可通过打开的页面自助填单,将投诉问题提交反映;
(3)按“9”直接接通人工专席。
注:除以上方式,还可通过发送邮件至10080邮箱[email protected])、或访问中国移动官方网站(www.10086.cn)进行投诉。
PS:10080是中国移动服务质量监督热线,对升级投诉问题起到监督的作用。
总结,如何有效投诉中国移动?遇到问题先不要着急上火,只要掌握正确的投诉方法,就可以事半功倍,很快将问题解决哦。


中国移动最怕投诉哪里

1通讯公司受管于国家工信部。在你多次打客服电话而客服不给你解决问题的情况下,为了维护你的消费者权益,就可以在工信部网站进行投诉
2在公众参与一栏找到“电信申诉”并打开。
3填写投诉信息。
4投诉完成后,你就等移动主动联系你吧,我的经验是不超过12小时就会有人给你打电话解决你的问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