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突袭IS首领视频完整画面 美军突袭巴格达迪画面曝光

2019-10-31 17:39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1031112156.jpg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防部公布了突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首领巴格达迪行动的首批视频。视频显示,美军对巴格达迪住所附近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袭击。在逼近巴格达迪住所时,美军F-15战机和MQ-9“收割者”无人机发动了空袭。美国中央司令部战斗司令麦肯齐介绍有两处武装分子向参与袭击的美军机开火,美军捉拿巴格达迪前,对方引爆炸药背心后身亡并导致两名儿童死亡。

QQ截图20191031112211.jpg

  《今日俄罗斯》旗下的Ruptly视频最新发布了一段据称是美军对巴格达迪突袭行动坐标的现场视频。在视频中,现场建筑物被完全夷为平地,成为一堆废墟。有不少当地人正在一堆砖块中,搜寻和拆卸可以利用的物件。拍摄画面显示,现场还有一辆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的面包车。

QQ截图20191031112224.jpg

  巴格达迪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首领,被欧美和中东大部分国家列为“头号恐怖分子”。此前,巴格达迪曾数次被报道被炸死或炸伤,但均未获得证实。

  “伊斯兰国”于2014年占领伊拉克摩苏尔后,巴格达迪在摩苏尔努里清真寺宣布建立一个横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哈里发国”。“伊斯兰国”曾于今年4月发布疑似巴格达迪的视频,视频中他承认“伊斯兰国”在叙利亚战事中受挫。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