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量子波动速读被查怎么回事?奇葩补习班为何轻易收割智商税?

2020-01-17 11:36
来源:网络

  早前沸沸扬扬的一出闹剧“量子波动速读”终于告一段落。1月16日,官方通报了提供“量子波动速读”培训关机构的处理结果,5家机构均被约谈或取缔关停。

量子波动速读被查怎么回事?奇葩补习班为何轻易收割智商税?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通报,深圳市“北京心智通全脑开发深圳分公司”、太原市“卓伦教育”、成都市“四川领航凡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成都学之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锦江分公司”、成都市“四川启航凡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家曾提供“量子波动速读”或“全脑培训”的机构均为无证办学,均已取缔或关停。

  所谓“量子波动速读”,培训机构称是基于“量子纠缠”等复杂量子科学原理,让学生通过快速翻书,和书本发生感应,从而在不阅读书本的情况下也能知道内容,甚至感受作者传达的情绪。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