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碧蓝幻想Relink》或登陆PS5 帧率&载入能好很多

2020-03-27 09:28
来源:网络

媒体twinfinite近日采访了Cygames的游戏总监Tetsuya Fukuhara,其中就谈到了有关《碧蓝幻想:RE Link》,工作室正在努力赶上发售日期,但尚不能透露这一日期是多少,并且本作也有可能登陆PS5平台。

游民星空

Tetsuya Fukuhara讲道:“游戏的开发非常顺利,而且我们正在尽力工作,并期望会在未来宣布游戏的发售日期,但现在我还不能说太多。”

有关游戏的登陆平台总监说道:“我们仍确定这是一款PS4游戏。在PS3与PS4过渡阶段曾有过跨世代游戏。《ReLink》有可能在PS4与PS5上都能玩到,但这取决于本作的发售日期。但目前我只能说这款游戏一定会登陆PS4。”

游民星空

此前索尼表示PS5会支持向下兼容,游戏总监也表示对向下兼容很抱有期望,并说道:“目前什么都没有确定,但有可能会有支持PS5的光盘,所以游戏本身在PS5上不会有什么较大的画面质量提升,但游戏的帧率和载入时间一定会好很多。这(光盘支持PS5)是一种可能,我们会考虑的。”

游民星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