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哈罗单车 哈罗单车人工 哈罗单车电话客服9521

2021-11-29 00:00
来源:网络

哈罗单车客服电话

哈罗单车客服热线400-091-0857。

哈啰出行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活、自由出行工具的共享单车公司,先后在杭州、宁波、福州、厦门、天津等城市进行投放

哈啰出行创始人是杨磊,江伟,韩美等连续创业者共同创立。

2018年9月17日,哈罗单车在上海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

哈罗单车 哈罗单车人工 哈罗单车电话客服9521

扩展资料

2016年

2016年11月,共享单车Hellobike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暂未披露,投资机构包括GGV,另据Hellobike创始

人杨磊透露后期会引入其他投资机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投入研发和造车。

2016年12月6日,无桩智能共享单车品牌Hellobike在厦门集美进行低调的试运营,12月12日,Hellobike正式宣布进驻厦门,已经投放超过40个停靠点,计划在整个厦门投放五万辆“小白车”,让厦门的旅行+单车成为一道新的风景。

2016年12月26日,“Hellobike”运营方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平安达成战略合作,创新理赔保障计划,恶劣天气骑行发生意外事故,您将会得到双倍赔偿,保险额度为共享单车行业内最高。

2017年

2017年1月12日消息,共享单车平台Hellobike哈罗单车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磐谷创投跟投,投资金额暂未披露。

2017年3月11日,武汉首批5万辆哈罗单车“小白”亮相街头,武汉街头又新添一抹色彩。11日凌晨,武汉广场、洪山广场、积玉桥等地,都出现了“小白”的身影。记者看到,其车身主色为白色,印着Hellobike字样。与“小橙”“小黄”一样,“小白”也是无桩智能共享单车,但前面多了车篮。

2017年3月13日,南昌首批哈罗单车“小白”亮相街头,南昌街头又新添一抹色彩。13日凌晨,八一广场、秋水广场、红谷滩等地,都出现了“小白”的身影。

2017年4月12日,国内领先的共享单车Hellobike宣布正式进入天津。白色流线简洁的车身、红黑相间的车轮,Hellobike被热情的天津市民赞为单车界的“颜值担当”。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要靠实力说话。作为行业内少有的能自主研发并大规模生产GPS智能锁的共享单车企业,Hellobike拥有多项先进的科技水平。今后,天津市民不仅可以使用Hellobike小白车解决“最后三公里”,还可以骑单车感受渤海明珠的魅力,欣赏古文化街、滨江道等著名景点,解锁中西交融的津城。



2017年10月25日上午,哈罗单车CEO杨磊确认“哈罗单车与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该公司系永安行子公司),其本人将出任新公司CEO。

2017年12月27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D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领投,GGV(美国纪源资本)跟投。

2018年

2018年2月,哈罗单车方面公开回应称,由于永安行此前在北京进行了投放,单车折旧、损害严重,影响用户骑行体验,哈罗单车和永安行合并之后,由哈罗单车将部分损坏和无法骑行的车辆回收并更新。

2018年3月13日,哈罗单车宣布“全国免押战略”,芝麻分650分以上者,可通过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在全国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

2018年4月,哈罗单车完成E1轮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了蚂蚁金服和复星,另有若干家机构参与,融资的金额接近7亿美金。

2018年5月31日,永安行发布公告表示,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以14.68亿美元整体估值对永安行低碳(永安行共享单车与哈罗单车合并后的主体)增资20亿人民币,占股比例上升至36%;而上市公司永安行持股比例下降为8.8%。

2018年9月17日,哈罗单车在上海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