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 炒股十句口诀 1000元炒股一个月

2020-08-10 09:38
来源:网络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 炒股十句口诀 1000元炒股一个月

  1,一般来说,1W元炒股,一天最多只能赚10%,即1000元。股票是复利计算。一年有250多个交易日。按照您的标准最多赚多少就是。基本上天天涨停板,那么就是1Wx110%的250多次方。最低的话应该不是赚钱而是亏钱。至于什么股票赚钱。就看你能力了。一万炒股一年能赚多少,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技术和运气了,两者都不错的话,可能会翻几倍,不过,多数散户都是亏钱。

  2,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股价的涨跌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源于资金的关注情况,他们之间的关系,好比水与船的关系。水溢满则船高,(资金大量涌入则股价涨),水枯竭而船浅,(资金大量流出则股价跌)。还有一种极少数的情况。最多一天赚百分之20的,也就是跌停价买进去,收盘涨停了,可以赚2000元 这种票也有,不过第二天大概率是停盘。这就导致了资金停盘没有安全性,以及承担相应的风险和机会成本。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并没有特定标准。

  炒股十句口诀

  1、震荡攀升一上午,且待午后再冲高;

  2、热股不可恋,持股要常换;从始炒到终,到头一场空;

  3、高位横盘再冲高,抓住时机赶紧抛;低位横盘又新低,全仓买进好时机;

  4、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时不交易;

  5、大涨之后必回调,K线多日画三角;

  6、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势而动,方为英雄;

  7、大盘破位要坚决空仓,决不允许在大盘下跌趋势中做交易;

  8、带缺口上攻的股票,力道都非常强。回踩不破缺口的,还会继续涨;

  9、年线下变平,熊市已来临;年线往上拐,回踩坚决买;

  10、下跌趋缓,反弹亦缓;下跌加速,反弹亦速。

  1000元炒股一个月

  以一个月20个交易日,一年250个交易日,天天震幅20%来算(未剔除佣金和印花税):

  一月最大收益=1000*(1+20%)^20-1000=37337.6

  一月年最大收益=1000*(1+20%)^250-1000=6.24e22


  但是这个需要计算股票投资风险;

  股票投资风险是股票投资者购进股票后遭遇股价下跌损失的可能性。一般可理解为卖出价格低于预期价格的差距,或实获股息未能达到预定的标准。股票市场交易价格往往一日数十变,价涨即获利,价跌即亏损,有时连涨数日获利丰厚,有时连跌数日损失惨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