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iOS 14正式版发布了哪些内容?苹果iOS 14正式版更新内容一览

2020-09-17 09:12
来源:网络

  iOS14成为当前用户所期盼的软件更新,对于其更新的时间,很多用户还不是很了解,到底苹果ios14什么时候更新推送?想知道的话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

  1、iOS14正式版的更新时间:2020年秋季,在iPhone12发布之后的第二天苹果公司就会推送iOS14正式版,预计是在9月份,但如果iPhone12推迟发布,那么iOS14正式版也会推迟。

  2、如果想要提前体验iOS14系统的用户,可以申请苹果开发者的测试资格

  3、申请开发者测试资格,可前往苹果官方网站,按照官网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4、iOS14测试版的推送更新时间,在WWDC开发者大会之后就会陆续更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在7月和8月份推送多个版本更新,直到正式发布。

  ios14更新升级教程

  获取途径:在我们公众号回复消息即可自动获取

  1、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上述描述文件的下载地址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ios14怎么更新?ios14更新升级教程[多图]图片2

ios14怎么更新?ios14更新升级教程[多图]图片3

  3、系统将提示您安装“iOS Beta配置文件”。点击“安装”,然后输入密码,在接下来的对话框中均点击“安装”即可。

  4、安装成功之后,在设置界面选择“通用”,然后进入“软件更新”,便可以检测到iOS 14开发者预览版最新的更新提示.。

  安装正确的开发者描述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14 或者iPadOS 14。苹果表示,iOS14 可以在iPhone 6s及更高版本上运行,这与iOS13 完全相同。这意味着iOS14 也支持运行iOS13 的任何iPhone。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