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尼尔伪装者》升级版PS4/XB1预购开启 售约413元

2020-09-25 13:09
来源:网络整理

《尼尔:伪装者》升级版《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主机版的预购也已经开启,PS4版港服售价为468港币,Xbox One版港服售价为469港币,折合人民币约413元,游戏将于2021年4月22日登陆PS4/X1,中文版同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4版预购特典

·PlayStation?4用动态主题

·虚拟形象套组

·迷你原声带

Xbox One版预购特典

·迷你原声带

另外本作Steam版的预购也已经开启,国区售价为359元,详情。

《尼尔:伪装者ver.1.22474487139...》是以2010年4月发售的《尼尔:伪装者》为基础制作的强化版,描写2017年2月发售的《尼尔:机械纪元》当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

主角是一位住在边境村庄的善良少年,他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与会说人话的神秘书本“白之书”一起踏上旅程,找寻治疗妹妹的最后一线希望——“被封印的话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