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Mac Pro全球下架还会再售卖吗?iMac Pro为什么全球下架

2021-03-22 09:53
来源:网络

根据苹果官网最新数据,iMac Pro目前已经正式下架,官网目前在售的一体机仅有iMac一款产品。据了解,iMac Pro此次下架覆盖了全球各个地区,目前仅有美国官网还存在一批未售完的官翻版iMac Pro机型,其余地区均已无法搜索到iMac Pro相关信息。

iMac Pro全球下架还会再售卖吗?iMac Pro为什么全球下架

iMac Pro是苹果在2017年正式发布的顶级一体机工作站,拥有5K视网膜显示屏,搭载了最多18核至强处理器,同时这款性能强大的iMac Pro还采用了AMD最新的Vega显卡,整体的浮点运算能力达到惊人的24Teraflops(每秒24万亿浮点运算)。

iMac Pro也因此一举成为这是苹果史上性能最强的iMac,并全面支持VR、4K视频,用户甚至可以用来做深度学习项目的开发,惊艳全球。

虽然iMac Pro停售,苹果将其从网站上撤下,但在苹果翻新的商店中,仍有多款iMac Pro 机型可供选择。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