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东京残奥会开幕式怎么看?2021东京残奥会开幕式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08-18 16:08
来源:网络

2021年东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一段时间,紧接着东京残奥会就要开始了,我们国家有400多个奥运健儿参加,已经有部分运动员抵达日本,届时会有非常精彩的开幕式直播

2021东京残奥会开幕式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21东京残奥会开幕式北京时间为8月24日19:00开始,结束时间预计为21:30,东京时间晚7点半到10点半结束。

2021年东京残奥会开幕具体时间为公历8月24日(星期二),农历为辛丑年七月十七,而结束时间为9月5日。东京奥组委当地时间8月16日晚宣布,经与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和国际残奥委会四方会谈后决定,8月24日即将开幕的东京残奥会将全部空场进行。

东京残奥会开幕式怎么看?2021东京残奥会开幕式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东京残奥会开幕式直播视频回放地址

东京残奥会开幕式直播平台如下:

2.直播频道一:CCTV-1

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结束之后,CCTV-1也会进行转播到奥运会闭幕式。电脑上观看地址是https://tv.cctv.com/epg/?spm=C28340.PrBoFlu64FXV.ExidtyEJcS5K.16

1.直播频道二:CCTV-5

CCTV-5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网,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就进行了全程直播。因此想看东京奥运会闭幕式全程直播过程的可以在电视上锁定CCTV-5频道,而电脑或手机上观看则可以打开直播地址:https://tv.cctv.com/epg/?spm=C28340.PrBoFlu64FXV.ExidtyEJcS5K.16。

3.直播频道三:CCTV-5+

CCTV-5+跟CCTV-5差不多,每天直播比赛的项目比较多,多集中在白天直播。通常从晚上10:00到早上7:00之间都是实况录像,其余时间是奥运录像及奥运直播。电脑上观看地址是https://tv.cctv.com/epg/?spm=C28340.PrBoFlu64FXV.ExidtyEJcS5K.16。

4.直播平台四:央视频APP

先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好央视频,下载之后,在手机桌面找到央视频,打开并进入,点击奥运会的选项。选择需要观看的赛事直播,点击进入后,即可在手机上观看奥运会闭幕式直播。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央视频要开会员才能看有的直播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