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雷电将军叫什么名字?稻妻雷电将军名字介绍

2021-09-01 13:36
来源:网络

从最新的pv里面来看,八重神子叫她影,也就是说她本来的名字就叫影,而雷电将军只不过是稻妻对她的尊称,本来雷神是叫大御所将军的,然后雷神叫做雷电·影,然后取下她的姓氏雷电,接着尊称可能就叫做雷电将军了。

不过在很多剧情中,人物还是有很多都喊雷电将军为大御所殿下,包括神里的台词,也有大御所殿下的尊称,这个其实都是指的一个人,就是雷神,也就是巴尔。

难道说这个才是雷神的真名吗?叫做“大御所”,是不是有一些草率了?同时,在神里绫华的语音当中,也有提到过“大御所将军”。一时间大家也很恍惚,难道说雷神真的叫这个看起来很奇怪的名字吗?

原神雷电将军叫什么名字?稻妻雷电将军名字介绍

其实,这并不是名字,而是一个称号,这个称号的全称叫做“御建鸣神大御所主尊”,也就是稻妻国的神称。而雷神的化名,就是“雷电将军”的前两个字“雷电”。在内鬼的爆料当中,雷神的名字叫做“雷电.影”。取前面的姓氏,再加上将军两个字,所以就成为了“雷电将军”。

其实雷电·影可能就是和钟离、温迪一样,是一个世间的化名,而雷神稻妻都知道她的存在,但是温迪由于背景,大家都知道他,而钟离大家都不知道他的身份,所以化名叫做钟离,雷电·影虽然是雷神自己的名字,只不过由于她是稻妻的统治者,所以尊称为雷电将军。

除了名字之外,雷神在剧情pv中的眼神变化似乎都在暗示雷神的身份并不简单。从原神的剧情看,除了风神和岩神外,其他五位神明都已经换过代,不过并未给出其他五位神明均已死亡的确切说法。

就像尘世闲游的钟离一样,雷神也极有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放弃神位退居幕后,并且找到现在的雷神来当自己的替身。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