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95%子女不反对父母打游戏 网友:数字100%我都不意外

2021-09-30 14:06
来源:网络

社科院最新研究显示,超8成老年人疫情期间学会网络新技能。上海街头这些老年人们不仅上网看新闻、刷视频,玩游戏甚至能赢过年轻人。但报告也提示老年人有过度自信风险,超8成被访老年人自认能辨别网络信息真伪,仅有6成会利用相关工具核实真假.

95%子女不反对父母打游戏 网友:数字100%我都不意外

网友评论:数字100%我都不意外。有啥好反对的呢?只要不是过于沉迷,玩游戏对于父母来说也是好事情啊,跟时代接轨,也离我们更近。还能一起开黑呢!

我爸网瘾比我还大,一个破3D游戏玩了12年,也是够可以,每天晚上还要yy上当指挥,打架,战绩还要截图让我发贴吧

不反对。但是隔段时间就给我爸妈手机清理莫名其妙的APP。我估计都是打游戏不知道哪点到的小广告,下载下来的。

我反对!小时候任天堂游戏机,星期六下午我才能玩儿半天儿,我爸我妈每天半夜偷偷儿玩儿,到我星期六下午玩儿的时候我妈还跟我抢。我反对他们俩玩儿游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